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材质丢了,但是一用资源收集器或者其他方法的时候,3d会卡到死机,什么问题呢 模型不大,打开材质面板就卡,跟材质有关的吗 怎样处理,老师
老师,材质丢了,但是一用资源收集器或者其他方法的时候,3d会卡到死机,什么问题呢 模型不大,打开材质面板就卡,跟材质有关的吗 怎样处理,老师
老师,材质丢了,但是一用资源收集器或者其他方法的时候,3d会卡到死机,什么问题呢? 模型不大,打开材质面板就卡,跟材质有关的吗? 怎样处理,老师?
2018.03.14 16:41

小黄豆_

(ID:10295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