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当建模时给模叠加编辑多变形后,快捷键就无法起作用,如果是切换三视图,还会自动增加模型细分,这怎么办如果直接塌陷可编辑多边形,则就没有此问题
老师,当建模时给模叠加编辑多变形后,快捷键就无法起作用,如果是切换三视图,还会自动增加模型细分,这怎么办如果直接塌陷可编辑多边形,则就没有此问题
老师,当建模时给模叠加编辑多变形后,快捷键就无法起作用,如果是切换三视图,还会自动增加模型细分,这怎么办?如果直接塌陷可编辑多边形,则就没有此问题
2018.03.15 09:18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叠加之后,特别是叠加多个,确实容易出问题。建议复制保存一个max备份,然后塌陷继续操作。阶段性地给模型备份是很重要的。
  • 0 回复
2018.03.15 09:20

王永昌

(ID:11675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