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这里怎么没有明暗处理了 是怎么回事
老师我这里怎么没有明暗处理了 是怎么回事
老师我这里怎么没有明暗处理了 是怎么回事
2018.03.15 15:29
回答 | 共1人
匿名
自定义 首选项 视口 下面选择显卡那里选择旧版D3D
  • 0 回复
2018.03.15 05:08

(ID:7379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