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快救救我,遇过好多次这样的问题了,漏光,墙体和模型都没问题,网格灯和片光灯都试过,也漏
老师快救救我,遇过好多次这样的问题了,漏光,墙体和模型都没问题,网格灯和片光灯都试过,也漏
老师快救救我,遇过好多次这样的问题了,漏光,墙体和模型都没问题,网格灯和片光灯都试过,也漏
2018.03.16 10:29
回答 | 共2人
匿名
我觉得是你灯光能量太暴力了 然后造成能量太满 然后渲染设置也应该好好学习一下
  • 1 回复
2018.03.16 10:59
Kent |2018.03.16 11:44回复
wo?kan?kan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73.html 看一下这个视频
  • 0 回复
2018.03.16 10:58

Kent

(ID:7941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