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师,vray 4.1材质没有高光选项,材质又该如何调呢
加老师,vray 4.1材质没有高光选项,材质又该如何调呢
加老师,vray 4.1材质没有高光选项,材质又该如何调呢
2019.06.14 14:01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嗯没了高光用回3.008吧,我的最爱
  • 0 回复
2019.06.15 02:47

新起点

(ID:14243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