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新弄的CPU为什么用14版CAD一直卡顿卡顿的,而且图纸什么的都不大,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老师新弄的CPU为什么用14版CAD一直卡顿卡顿的,而且图纸什么的都不大,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老师新弄的CPU为什么用14版CAD一直卡顿卡顿的,而且图纸什么的都不大,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2019.06.18 14:18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把系统电源设置选择为最高性能
  • 0 回复
2019.06.19 02:09

立世

(ID:5849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