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我渲模型图的时候MAX会先渲一遍这个光图
为什么我渲模型图的时候MAX会先渲一遍这个光图
为什么我渲模型图的时候MAX会先渲一遍这个光图?
2019.06.18 19:58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那是全局反射跟折射插值,要用脚本处理一下,有空看我公开课,课上你问怎么去掉插值我就做你看看。https://ke.qq.com/course/267621 这个报名连接
  • 1 回复
2019.06.19 02:07
蓝幽灵 |2019.06.20 11:14回复
谢谢老师

蓝幽灵

(ID:2621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