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各位老师,液体怎么建模就比如水壶倒出的水,水龙头的水,或者地上一滩水的那种
各位老师,液体怎么建模就比如水壶倒出的水,水龙头的水,或者地上一滩水的那种
各位老师,液体怎么建模?就比如水壶倒出的水,水龙头的水,或者地上一滩水的那种。。。。
2019.06.20 10:37
回答 | 共2人
蓝幽灵
这个后期比较容易吧
  • 0 回复
2019.06.20 03:25
蓝幽灵
这个后期比较容易吧
  • 0 回复
2019.06.20 03:25

108岁老头

(ID:16365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