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想把cad中的水刀拼花,导入3d,必须要冻结画线吗
老师,想把cad中的水刀拼花,导入3d,必须要冻结画线吗
老师,想把cad中的水刀拼花,导入3d,必须要冻结/画线吗
2019.06.20 16:49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dwg,dwf或者ai格式试试,反正3d能导入的都可以
  • 1 回复
2019.06.20 05:37
早已不年少 |2019.06.20 06:04回复
cad中的拼花能导入到3d中,但是导入的是一体的/想要挤出,付给材质的话,是不是非要用线描出来阿
早已不年少
瓷砖的拼花
  • 0 回复
2019.06.20 05:00

早已不年少

(ID:3820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