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一下,模型只有一百多万个面,但是占用的内存有800M,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请问一下,模型只有一百多万个面,但是占用的内存有800M,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请问一下,模型只有一百多万个面,但是占用的内存有800M,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2019.06.21 11:55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375.html
  • 0 回复
2019.06.22 09:28

(ID:13672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