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你好,我想问下这个是什么贴图,怎样用的
你好,我想问下这个是什么贴图,怎样用的
你好,我想问下这个是什么贴图,怎样用的
2019.06.21 15:05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552.html
  • 0 回复
2019.06.22 09:27
108岁老头
法线贴图,也是做哦凹凸的,但是比黑白的贴图更有细节
  • 1 回复
2019.06.21 09:43
Kent |2019.06.21 09:47回复
有教学?

Kent

(ID:7941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