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种球体怎么建模呢,谢谢
这种球体怎么建模呢,谢谢
这种球体怎么建模呢,谢谢
2019.06.21 18:20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3_1097.html 建议你用贴图,省面
  • 1 回复
2019.06.22 09:24
Time |2019.06.22 11:00回复
谢谢老师

Time

(ID:2643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