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 我用模型取取 搬模型时 会显示这样 3D之前一直好好的 加加老师请问怎么解决
为什么 我用模型取取 搬模型时 会显示这样 3D之前一直好好的 加加老师请问怎么解决
为什么 我用模型取取 搬模型时 会显示这样? 3D之前一直好好的 加加老师请问怎么解决
2019.06.23 16:02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808.html 看看这个。你那个我没用过
  • 0 回复
2019.06.24 12:02

™♬ヂ酒|吧▒_♫'

(ID:6547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