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用pinplant做纹理贴图做不出来我想要的效果,是哪里没设置好吗
用pinplant做纹理贴图做不出来我想要的效果,是哪里没设置好吗
用pinplant做纹理贴图做不出来我想要的效果,是哪里没设置好吗?
2019.06.23 20:21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明白你,你想做微微的凸起是吧,做不出的,置换能做不过也需要对贴图绘制有一定理解,发个视频你看看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3_1178.html
  • 4 回复
2019.06.24 10:30
cad |2019.06.24 08:13回复
不是要做凹凸,
cad |2019.06.24 08:13回复
不是要做凹凸,
cad |2019.06.24 08:13回复
不是要做凹凸,
cad |2019.06.24 08:13回复
不是要做凹凸,

cad

(ID:14410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