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们好,我想问一下这个复杂的灯臂该如何建模呢,画了两天了,用学过的办法都没能画出来
老师们好,我想问一下这个复杂的灯臂该如何建模呢,画了两天了,用学过的办法都没能画出来
老师们好,我想问一下这个复杂的灯臂该如何建模呢,画了两天了,用学过的办法都没能画出来
2019.06.25 22:27
回答 | 共3人
刚哥
你也是在中山古镇做灯的同行吧?我也是在古镇专业做灯的,有机会我可以指点一下怎么建模我QQ是943297201
  • 0 回复
2019.06.26 09:34
刚哥
你也是在中山古镇做灯的同行吧?我也是在古镇专业做灯的,有机会我可以指点一下怎么建模我QQ是943297201
  • 0 回复
2019.06.26 09:34
马良加加
在网站搜雕花 看看雕花相关的教程。
  • 1 回复
2019.06.26 03:51
刚哥 |2019.06.26 09:33回复
你也是在中山古镇做灯的同行吧?我也是在古镇专业做灯的,有机会我可以指点一下怎么建模我QQ是943297201

波羅

(ID:14545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