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为什么打开模型时老是显示这个?
加老,为什么打开模型时老是显示这个?
加老,为什么打开模型时老是显示这个?
2019.07.02 02:23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因为你文件gama设置跟你现在系统的不一致,所以提示你。
  • 0 回复
2019.07.02 09:16

Gavin

(ID:11127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