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这种模型怎么建
请问这种模型怎么建
请问这种模型怎么建
2019.07.02 16:08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不用等了,如果你本身对变形加光滑这种组合不会的话告诉你也做不出来,建议报名高级建模班,别抱佛脚。
  • 1 回复
2019.07.03 10:10
匿名 |2019.07.04 11:50回复
可以可以做一个类似的视频
匿名
在线等 急
  • 1 回复
2019.07.02 04:10
Gavin |2019.07.02 05:25回复
变态空间,牛逼

(ID:476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