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您好,为什么我合并模型就会丢贴图,直接打开又不会丢贴图,感觉3D就是默认了我最开始打开的模型路径一样每次导入单体模型都要跑去找单体的路径或者把所有的贴图放一个文件夹里,这样导致很麻烦
老师您好,为什么我合并模型就会丢贴图,直接打开又不会丢贴图,感觉3D就是默认了我最开始打开的模型路径一样每次导入单体模型都要跑去找单体的路径或者把所有的贴图放一个文件夹里,这样导致很麻烦
老师您好,为什么我合并模型就会丢贴图,直接打开又不会丢贴图,感觉3D就是默认了我最开始打开的模型路径一样。每次导入单体模型都要跑去找单体的路径或者把所有的贴图放一个文件夹里,这样导致很麻烦。
2019.07.03 12:12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89.html 看看这个,收集一下贴图指定一下
  • 0 回复
2019.07.03 03:45

幽幽情

(ID:1336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