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帮忙对比一下,怎么感觉灯光上面打上去都不是很好看
加老,帮忙对比一下,怎么感觉灯光上面打上去都不是很好看
加老,帮忙对比一下,怎么感觉灯光上面打上去都不是很好看
2019.07.03 13:55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两个都不好看,手法错误,建议你报名我的高级渲染班吧。
  • 0 回复
2019.07.03 03:43

biu L

(ID:16229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