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是怎么回事啊
这是怎么回事啊
这是怎么回事啊
2019.07.05 11:57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那可能你cad的问题了,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371.html 看看这个
  • 0 回复
2019.07.05 05:35
马良加加
是不是装了什么插件?
  • 1 回复
2019.07.05 11:58
qzuser |2019.07.05 12:01回复
插件只有渲得快,只要一导入cAD就出这个

qzuser

(ID:10074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