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加老师,加老师,加老师,每次3d重启参数都要重新设置一下,捕捉的方式,首选项里面的一些参数,重启3d就会恢复成默认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请问加老师,加老师,加老师,每次3d重启参数都要重新设置一下,捕捉的方式,首选项里面的一些参数,重启3d就会恢复成默认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请问加老师,加老师,加老师,每次3d重启参数都要重新设置一下,捕捉的方式,首选项里面的一些参数,重启3d就会恢复成默认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2019.07.06 10:53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我很少这些问题,无解
  • 0 回复
2019.07.08 09:44
熊猫不吃鱼
  • 1 回复
2019.07.06 11:30
熊猫不吃鱼 |2019.07.06 11:31回复

熊猫不吃鱼

(ID:16658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