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从一个max文件复制一个模型到另一个文件里面 模型就发白了 gama设置这两个都是一样的都是2.2
老师 从一个max文件复制一个模型到另一个文件里面 模型就发白了 gama设置这两个都是一样的都是2.2
老师 从一个max文件复制一个模型到另一个文件里面 模型就发白了 gama设置这两个都是一样的都是2.2
2019.07.11 14:05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贴图选择哪个窗口,试试改一下gama选项1.0或者2.2
  • 4 回复
2019.07.11 05:34
Yan |2019.07.12 09:51回复
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Yan |2019.07.12 09:50回复
重新加载了一下贴图 覆盖了2.2
Yan |2019.07.12 09:50回复
谢谢老师 解决了
Yan |2019.07.12 09:50回复
谢谢老师 解决了
Yan
vary设置都是一样的 灯光也一样 就是复制的那个发白 需要调低gama
  • 0 回复
2019.07.11 02:19

Yan

(ID:4962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