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师,我想问,我场景八百万个面 FPS6点几到10之间不动的话他能在50左右建模时觉得有点卡,请问我升级内存条有用吗
加老师,我想问,我场景八百万个面 FPS6点几到10之间不动的话他能在50左右建模时觉得有点卡,请问我升级内存条有用吗
加老师,我想问,我场景八百万个面 FPS;6点几到10之间。不动的话他能在50左右。建模时觉得有点卡,请问我升级内存条有用吗?
2019.07.13 11:29

Aaron

(ID:9687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