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各位老师您们好,我的右击为什么没有NURMS 切换
各位老师您们好,我的右击为什么没有NURMS 切换
各位老师您们好,我的右击为什么没有(NURMS 切换)
2019.07.14 15:11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模型你塌陷一下试试,另外新建一个 box貌似会有,就是修改过很多次的或许没有
  • 0 回复
2019.07.15 09:50

蛟龙/aiq戏水

(ID:92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