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师我是真的被困了到了,源文件是一千万个面,还代理了一下,文件不是我做的,我只是修改的,我删了很多东西,描点都卡
加老师我是真的被困了到了,源文件是一千万个面,还代理了一下,文件不是我做的,我只是修改的,我删了很多东西,描点都卡
加老师我是真的被困了到了,源文件是一千万个面,还代理了一下,文件不是我做的,我只是修改的,我删了很多东西,描点都卡。
2019.07.15 15:24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现在有良心的人真不多
  • 0 回复
2020.03.27 15:27
Aaron
加佬,我刚看了你新出的视频,的确是我有个模型组太多了,我孤立解组附加,直接飙到一百多两百帧去! 谢谢
  • 0 回复
2019.07.15 05:18

Aaron

(ID:9687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