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各位大师大神波打线怎么贴图
各位大师大神波打线怎么贴图
各位大师大神波打线怎么贴图
2019.07.20 14:50
回答 | 共3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72.html 这个简单点
  • 0 回复
2019.07.22 11:03
Rebirth丶若尘
两种做法,一个是SUV展开,一个是吧踢脚线模型分成上下和左右两部分,分别给SUV贴图就行了
  • 1 回复
2019.07.20 03:40
名城-特仑苏 |2019.07.21 03:00回复
谢谢大神 感谢
Rebirth丶若尘
  • 1 回复
2019.07.20 03:34
Rebirth丶若尘 |2019.07.20 03:35回复
像这样么?

名城-特仑苏

(ID:625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