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为什么我导入一个模型后就出现这个异常啦删掉模型后也还是出现
老师,为什么我导入一个模型后就出现这个异常啦删掉模型后也还是出现
老师,为什么我导入一个模型后就出现这个异常啦?删掉模型后也还是出现。
2019.07.23 17:24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换个vr新版本,或者用代理,替代有问题的模型
  • 0 回复
2019.07.24 10:41

遥忘而立_

(ID:15207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