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灯怎么打都不怎么亮,参数要调很大调10000多,又有点曝光,重新安装后就好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第一张是没重装之前的
灯怎么打都不怎么亮,参数要调很大调10000多,又有点曝光,重新安装后就好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第一张是没重装之前的
灯怎么打都不怎么亮,参数要调很大调10000多,又有点曝光,重新安装后就好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第一张是没重装之前的。
2019.07.27 09:59
回答 | 共3人
玖月
但是第一张对比更强,所以想知道是不是那个参数造成的
  • 0 回复
2019.07.27 10:54
玖月
但是第一张对比更强,所以想知道是不是那个参数造成的
  • 0 回复
2019.07.27 10:54
玖月
但是第一张对比更强,所以想知道是不是那个参数造成的
  • 0 回复
2019.07.27 10:54

玖月

(ID:13735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