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你好 请问这种模型怎么建模
老师你好 请问这种模型怎么建模
老师你好 请问这种模型怎么建模
2019.07.28 18:07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2_459.html
  • 2 回复
2019.07.29 09:07
↖弓 长 ¤ 杰↗ |2019.07.30 10:12回复
谢谢老师
↖弓 长 ¤ 杰↗ |2019.07.30 10:12回复
谢谢老师

↖弓 长 ¤ 杰↗

(ID:11468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