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我又来了,请问下白膜我怎么才能做到他们做得中怎么逼真,他们是用了PS还是我材质灯光有问题啊
加老我又来了,请问下白膜我怎么才能做到他们做得中怎么逼真,他们是用了PS还是我材质灯光有问题啊
加老我又来了,请问下白膜我怎么才能做到他们做得中怎么逼真,他们是用了PS还是我材质灯光有问题啊
2019.07.30 18:15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你的受光面跟他比比就知道了,他的是散开一片,你的是击中一个区域,技术仅仅而已但是可深可浅的问题,建议报名高级渲染班立刻解决。
  • 0 回复
2019.07.31 03:14
Z
这是我弄的
  • 1 回复
2019.07.30 06:19
Z |2019.07.30 06:20回复
tif加载不出来。。。

Z

(ID:16711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