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加老是,我缩放只拉y轴缩短,为啥它会变大呢
加加老是,我缩放只拉y轴缩短,为啥它会变大呢
加加老是,我缩放只拉y轴缩短,为啥它会变大呢
2019.07.31 17:33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放缩类型选错了吧
  • 1 回复
2019.08.01 03:48
需要努力的人 |2019.08.01 04:07回复
怎么切换缩放类型呢

需要努力的人

(ID:15157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