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3D一保存就卡死
为什么3D一保存就卡死
为什么3D一保存就卡死
2019.08.07 13:48
回答 | 共2人
执笔
可以杀下毒,清理一下场景垃圾,保存很慢可以去软件3Dmax插件里面下载那个保存变慢的插件试一下
  • 0 回复
2019.08.08 11:34
马良加加
估计场景问题。
  • 0 回复
2019.08.08 11:36

Duang Duang!!

(ID:10665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