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黄色的那个是我做的,都是按照老师的步骤做的,为什么到了涡轮平滑后封口处的布线就变这样了,而不是像视频里一样是平的
黄色的那个是我做的,都是按照老师的步骤做的,为什么到了涡轮平滑后封口处的布线就变这样了,而不是像视频里一样是平的
黄色的那个是我做的,都是按照老师的步骤做的,为什么到了涡轮平滑后封口处的布线就变这样了,而不是像视频里一样是平的?
2019.08.07 21:34
回答 | 共2人
酱油八号位
平滑后转换多边形,删除面再封口
  • 0 回复
2019.08.07 11:08
酱油八号位
删除面后封口应该就可以了
  • 1 回复
2019.08.07 11:07
|2019.08.08 08:59回复
好的,谢谢,晚上回去试一下
执笔 |2019.08.08 11:20回复
不想布线可以在多插入一两层

(ID:13417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