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2019.08.10 16:46
回答 | 共1人
J
这个没有绝对,以前用单核也照样玩,只是说你这个配置在建模的时候遇到复杂的模型和场景会非常卡,现在还用奔腾做3D真的跟不上了
  • 1 回复
2019.08.11 09:59
你微笑时很美。 |2019.08.13 03:58回复
谢谢

你微笑时很美。

(ID:6694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