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 麻烦问下 这个沙发上的光晕 上面好像加了一层烟雾一样的效果 是怎么做出来的正常作图感觉好生硬,PS和MAX都说下呗 谢谢了
加老 麻烦问下 这个沙发上的光晕 上面好像加了一层烟雾一样的效果 是怎么做出来的正常作图感觉好生硬,PS和MAX都说下呗 谢谢了
加老 麻烦问下 这个沙发上的光晕 上面好像加了一层烟雾一样的效果 是怎么做出来的?正常作图感觉好生硬,PS和MAX都说下呗 谢谢了
2019.08.11 17:31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mldjpsjf/index.html 光晕很简单,看这个教程,最后一个更新
  • 1 回复
2019.08.12 11:44
秋风落叶 |2019.08.12 02:51回复
谢谢加老了

秋风落叶

(ID:3844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