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想问下我做效果图的看不懂施工图怎么办,有哪一期课程讲的是这方面的东西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做效果图的看不懂施工图怎么办,有哪一期课程讲的是这方面的东西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做效果图的看不懂施工图怎么办,有哪一期课程讲的是这方面的东西吗
2019.08.19 13:36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其实施工图很简单,理解他就是最好的途径,http://www.mlabc.com/a/jmjsmljm7kjjm.index.html
  • 0 回复
2019.08.20 09:57

我无罪

(ID:16885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