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我的资源收集器不管用是怎么回事 我都是安装正常流程操作 最后一张贴图都没有导入 我现在在用的版本是2016的
老师 我的资源收集器不管用是怎么回事 我都是安装正常流程操作 最后一张贴图都没有导入 我现在在用的版本是2016的
老师 我的资源收集器不管用是怎么回事 我都是安装正常流程操作 最后一张贴图都没有导入 我现在在用的版本是2016的
2019.08.20 10:30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那就用max得打包,然后把目录下的所有贴图回归到一个文件夹里面
  • 0 回复
2019.08.20 11:56

亭子

(ID:17044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