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画盒子在顶视图看是正常的相框状态,但是到侧视图里就变成了图里标注的样子,平白无故多了两根线,请问如何解决,谢谢
老师,画盒子在顶视图看是正常的相框状态,但是到侧视图里就变成了图里标注的样子,平白无故多了两根线,请问如何解决,谢谢
老师,画盒子在顶视图看是正常的相框状态,但是到侧视图里就变成了图里标注的样子,平白无故多了两根线,请问如何解决,谢谢
2019.08.20 19:10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交叠了是这样的
  • 0 回复
2019.08.21 09:21

徐娇阳

(ID:4996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