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是3D2016 原来装的是vray3.6 刚才想换成vray3.008的 直接安装了 再打开3D就报告错误打不开是我哪个步骤错了现在怎么解决3D打不开的问题
我是3D2016 原来装的是vray3.6 刚才想换成vray3.008的 直接安装了 再打开3D就报告错误打不开是我哪个步骤错了现在怎么解决3D打不开的问题
我是3D2016 原来装的是vray3.6 刚才想换成vray3.008的 直接安装了 再打开3D就报告错误打不开。是我哪个步骤错了?现在怎么解决3D打不开的问题?
2019.08.21 10:07
回答 | 共2人
Dreamer.
我好像下载的vray版本不对 现在怎么解决3D打开的问题?只能重新修复安装了吗
  • 2 回复
2019.08.21 10:11
Dreamer. |2019.08.21 10:12回复
刚才看了 安装的是2016的vray3.008
Dreamer. |2019.08.21 10:12回复
刚才看了 安装的是2016的vray3.008
Dreamer.
在线急~~~~
  • 0 回复
2019.08.21 10:10

Dreamer.

(ID:1430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