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老师sketchup中画圆感觉分段数少,圆不平滑,带棱角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请问老师sketchup中画圆感觉分段数少,圆不平滑,带棱角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请问老师sketchup中画圆感觉分段数少,圆不平滑,带棱角。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2019.08.22 15:16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其实道理一样,增加细分,增加过渡的面,让他看起来更圆一点。
  • 0 回复
2019.08.22 07:51

NAKED HEART〞

(ID:10167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