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请问为什么我画不了弧线,每次画都出现这个,请问该怎么解决呢
老师,请问为什么我画不了弧线,每次画都出现这个,请问该怎么解决呢
老师,请问为什么我画不了弧线,每次画都出现这个,请问该怎么解决呢?
2019.08.23 10:38
回答 | 共1人
Andrew
这个是SU精度的问题,因为你的这个距离太小了,曲线分段太多就会出现画不出来的问题,把曲线分段调少一些,比如6S,就可以画出来了
  • 0 回复
2019.08.23 04:14

NAKED HEART〞

(ID:10167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