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这种门怎么建模,半圆凹进去
老师,这种门怎么建模,半圆凹进去
老师,这种门怎么建模,半圆凹进去
2019.08.24 15:21
回答 | 共2人
行者
直接画个剖面,用倒角剖面补进去
  • 0 回复
2019.08.29 09:55
马良加加
挤出然后选择里面的面拉进去然后布尔。不过布线要对否则很怪得,
  • 1 回复
2019.08.27 17:59
L jj、 |2019.08.29 03:50回复
好的,明白,嘻嘻

L jj、

(ID:8441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