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做个图,做完之后3D文件2GB,有什么办法能解决这个问题吗
老师,我做个图,做完之后3D文件2GB,有什么办法能解决这个问题吗
老师,我做个图,做完之后3D文件2GB,有什么办法能解决这个问题吗
2019.08.27 17:35
回答 | 共5人
不是有一个插件可以清理场景垃圾吗?个人估计是你调用其他场景模型的时候带进了多余的空物体
  • 0 回复
2019.09.16 06:03
Blank
在首选项哪里保存位置设置那里,有个保存时压缩,打开
  • 0 回复
2019.08.28 12:45
马良加加
上传到www.xuandekuai.com试试
  • 2 回复
2019.08.28 09:05
我无罪 |2019.08.28 10:41回复
加加老师,但是这个文件大小的问题也要解决的吧
我无罪 |2019.08.28 10:41回复
加加老师,但是这个文件大小的问题也要解决的吧
荣幸之至
我也是这个问题 而且渲染不动
  • 0 回复
2019.08.27 05:35
荣幸之至
我也是这个问题 而且渲染不动
  • 0 回复
2019.08.27 05:35

我无罪

(ID:16885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