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灯光不是在墙边都跑中间了 感觉都跑摄像机底下了
为什么灯光不是在墙边都跑中间了 感觉都跑摄像机底下了
为什么灯光不是在墙边都跑中间了 感觉都跑摄像机底下了
2019.08.28 09:46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那是高光,你选择灯光高级选项,去掉光晕即可
  • 2 回复
2019.08.28 04:28
|2019.08.29 10:04回复
您说的灯光高级选项在哪个位置?
|2019.08.29 10:04回复
您说的灯光高级选项在哪个位置?

(ID:17141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