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看一下我的大图参数有问题吗,出大图还是很虚啊,不清晰,请问怎么就解决啊,是参数不对吗
加老,看一下我的大图参数有问题吗,出大图还是很虚啊,不清晰,请问怎么就解决啊,是参数不对吗
加老,看一下我的大图参数有问题吗,出大图还是很虚啊,不清晰,请问怎么就解决啊,是参数不对吗????
2019.08.30 01:30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锐化可以去掉,不勾选,其余没看出什么问题,不过出图参数这个东西,不是一味高就好,高了反而柔化了,所以建议你用我的大图参数,马良搜大图即可。
  • 0 回复
2019.08.30 09:43

徐娇阳

(ID:4996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