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加老师,什么时候出一期这种地面logo灯的教程,每次做出来都感觉灯光有点硬,显得太假
加加老师,什么时候出一期这种地面logo灯的教程,每次做出来都感觉灯光有点硬,显得太假
加加老师,什么时候出一期这种地面logo灯的教程,每次做出来都感觉灯光有点硬,显得太假
2019.08.30 15:41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默认灯光》聚光灯》高级效果下面贴图,其实就是给聚光灯贴图,就这么简单
  • 0 回复
2019.09.02 11:27
熊猫不吃鱼
  • 1 回复
2019.08.30 04:00
熊猫不吃鱼 |2019.08.30 04:00回复
这是我做的效果

熊猫不吃鱼

(ID:16658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