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加老师,请问这种双曲面在3D应该怎么做
加加老师,请问这种双曲面在3D应该怎么做
加加老师,请问这种双曲面在3D应该怎么做?
2019.08.31 16:06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ffd拉了以后布尔
  • 0 回复
2019.09.02 11:23
熊猫不吃鱼
把旁边黑色的那个完整的曲面分离一个出来,然后也选择布尔的方式做
  • 0 回复
2019.08.31 04:51

@Hero

(ID:3889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