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 能不能麻烦你出一个vray4.1的出图参数的教程,以前也是一直用马良的出图参数,公司里用vr4.1 感觉他们的参数出的图灰灰的,以前用马良的参数就不会有这样的情况
加老 能不能麻烦你出一个vray4.1的出图参数的教程,以前也是一直用马良的出图参数,公司里用vr4.1 感觉他们的参数出的图灰灰的,以前用马良的参数就不会有这样的情况
加老 能不能麻烦你出一个vray4.1的出图参数的教程,以前也是一直用马良的出图参数,公司里用vr4.1 感觉他们的参数出的图灰灰的,以前用马良的参数就不会有这样的情况。
2019.09.04 10:56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4.1因为没了高光,已经很多人喊图的质感下降或者不习惯了用回3.0系列了
  • 1 回复
2019.09.04 02:47
yi句话一段情一生守候 |2019.09.04 03:33回复
没有高光真的很不习惯,质感做不出来

0313

(ID:13211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