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大师们,这是什么问题
请问大师们,这是什么问题
请问大师们,这是什么问题?
2019.09.09 09:40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去掉渲染设置里面的锐化
  • 0 回复
2019.09.09 05:39
*小点点先生*
灯得可见没关
  • 0 回复
2019.09.09 02:52

Gavin

(ID:11127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