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们切换视角灯光就不见了你们有遇到过吗现在开什么模型都这样了,怎么解决
老师们切换视角灯光就不见了你们有遇到过吗现在开什么模型都这样了,怎么解决
老师们切换视角灯光就不见了你们有遇到过吗?现在开什么模型都这样了,怎么解决?
2019.09.10 11:24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C:/Program Files/Autodesk/3ds Max 2014/scripts/startup这个目录下文件清空
  • 0 回复
2019.09.10 02:19

蛟龙/aiq戏水

(ID:92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